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4|回复: 10
收起左侧

收拾衣柜------包包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的照片大家都说不好,这次经过努力,有了一点的改进,继续接受大家的批评,继续改进中[em04]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001  买了之后用了几次,发现在日本都是男人背的,所以就一直闲着,看看有没有MM买给男朋友的,,800元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002   这是在MONO COMME CA买的,只用了1次,800元,斜背的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004  用了2次,是非卖品,现在300元出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4 19:44:17编辑过]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收拾衣柜------包包篇
发表于 2007-7-12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可爱~~~~~~
第三个应该挺适合豆沙,不知道新旧程度,和材质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那个粉的?[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粉的蛮好看的,我觉得满适合豆沙[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個有多大啊? 能裝下錢包和數碼相機還有手機嗎。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好看……不过日本卖的斜背的包……我一般用起来都是带子不够长……[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那个粉的?不好意思,也许是灯光的原因,那不是粉的,是金色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7-7-12 18:59:00的发言:第2個有多大啊? 能裝下錢包和數碼相機還有手機嗎。 [em01]
要看你的钱包是什么样的,如果光放相机带皮套的就可以放3个,应该够大的,但是包是不带拉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了!!![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非卖品叶挺好看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