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2|回复: 40
收起左侧

本人燕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人燕子

本人燕子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但是我很善良。
发表于 2007-7-12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抢个沙发做。为什么这么晚你还没睡[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睡不着,而且还很困的呀,可是看见有这么多的福清人在,我很激动的呀!!!!
也就不想睡觉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12 3:21:00的发言:不是睡不着,而且还很困的呀,可是看见有这么多的福清人在,我很激动的呀!!!!
也就不想睡觉了呀!!!!

你明天有上班上课吗?没事吧[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呀,早上要8点就要去上课的呀,很痛苦的呀,可是没办法的呀。
  上班没事的呀,人手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12 3:25:00的发言:有的呀,早上要8点就要去上课的呀,很痛苦的呀,可是没办法的呀。
  上班没事的呀,人手挺多的。

上班没事更累,我觉得。[em06][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跟太多的上海人一起上班,那真的叫累,而且又气,老聊天又不做事情,说他们了,还找借口。
狂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12 3:32:00的发言:不过跟太多的上海人一起上班,那真的叫累,而且又气,老聊天又不做事情,说他们了,还找借口。
狂晕!!!!!

这个有同感,还好我店里就一个上海的,所以她也就找我们聊天[em01][em01][em01][em01]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店3个福清人,其他的ホール都是上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