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0|回复: 54
收起左侧

IYAYA姐的福清话版之中国话(乐乐语音)已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5 10:46:06编辑过]

IYAYA姐的福清话版之中国话(乐乐语音)

IYAYA姐的福清话版之中国话(乐乐语音)
发表于 2007-7-12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有钱买啊[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
把自己的录音发到网络上好麻烦...
就录了一半,没试音哦。我直接就开始录了.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乐乐没做好..等有时间了乐乐再来修改...
大家不要嫌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仔细听了一下...
中间还偷笑着念....
不好意思啦...对不起IYAYA姐...
对不起大家啦.....
下面的好象更难念...英文的我不会发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先提哦...
乐乐再改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2 0:56: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给个网站自己过去听吧,
听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7-12 0:59:00的发言:还是给个网站自己过去听吧,
听不到~~~~

耶?听不到吗??
运行代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收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没法看~~~~
好期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姐...说的不好.不要见怪哦.....[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