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发表于 2015-10-8 17:58 只要正规买卖,一般正常交易,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非常明朗化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bema 发表于 2015-10-14 17:11 正常的不动产店是正规店吧?!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10-12 22:20 你收几个%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10-9 10:14 我打算盖进口房了。。。。 目前看这家不错http://www.arch-p.com/heidi-price.html 外围施工再加300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