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7-1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7-11 18:31:00的发言:小叶,,在你面前我怎么敢说是高手,惭愧,惭愧
只是太复杂的软件不会用,
重新安装虽然麻烦,但是是解决电脑最简单的方法
太阳人我帮巫师装过.所以说知道一些
哪呀...这东西都是交流出来的..没人敢确定的说自己是高手呢....
你给WS的旧电脑安装的吧...我记得他的新电脑我有给他安装上去呢...
他那个MSN..有可能就是第一次运行MSN的时候....系统有一个提示是否为安全软件.
然后他可能没确切的看.点了否..然后就给防火墙关了MSN的端口..所以就登陆不上去了..
所以..如果自己觉得不想关闭防火墙..又想再用的话..可以先进如下操作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点你正在用的一个连接图标-点右键属性-高级-设置-例外-添加程序-把电脑里的MSN所在的运行程序位置添加进去-点确定-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