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奈何之前
收起左侧

卖一双大号中跟皮凉鞋,大脚妹妹近来看哦。加一件旗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俺。。。。
俺内双ysl的,就穿了一次,把包皮的后跟给弄毛了,就再也没穿过。。。。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
以前还总以为我一穿新鞋那些楼梯呀,下水道铁栏盖呀就跟我作对呢。
还有鞋跟没穿几次就磨偏了,弄得我对自己体重相当自卑。
但是每当我看见比我还重的妹妹穿着明显很旧但是鞋跟没什么磨损也没什么伤痕的鞋
都会有当街拦下请教窍门的冲动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0 23:21:00的发言:还有俺。。。。
俺内双ysl的,就穿了一次,把包皮的后跟给弄毛了,就再也没穿过。。。。
[em14][em14][em14][em14]上次咱俩一起买的,已经都破损了。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奈何之前在2007-7-10 23:29:00的发言: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
以前还总以为我一穿新鞋那些楼梯呀,下水道铁栏盖呀就跟我作对呢。
还有鞋跟没穿几次就磨偏了,弄得我对自己体重相当自卑。
但是每当我看见比我还重的妹妹穿着明显很旧但是鞋跟没什么磨损也没什么伤痕的鞋
都会有当街拦下请教窍门的冲动
[em14]下水道铁栏盖咱可注意了.但妨不胜妨的是大理石间的软像胶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行人道上的花砖。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奈何之前在2007-7-10 19:19:00的发言:再加一件旗袍,夏のイベントにはどう? 适合165左右的妹妹,颜色很素雅,仿真丝的,很软的那种。去年在西单商场买的,没怎么穿过,1000卖,邮费买家负担。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102357222223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设么号码。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绿豆冰在2007-7-10 23:48:00的发言:上次咱俩一起买的,已经都破损了。

[em04][em04][em04][em04][em04]正常正常,你知道我为啥购鞋成癖了吧,太费,只能常换常新。。。。[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回去出差也是,
一次在地铁里上楼梯的时候光着脚丫子跳了好几级,
一次在人民广场整个鞋跟都给埋进槽里了。。。。[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绿豆冰在2007-7-11 0:48:00的发言:
设么号码。

[em01][em01]国内的165的算是L号吧。我身高170勉强能穿进去,就是象穿了自己妹妹的衣服似的,不过当时实在太喜欢了,一冲动就········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时冲动,弄了条旗袍,不过比你这件长,结果一次没穿出去见人过。。。[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