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晓的衣服PP~~~~~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拍它们的话都不想去整理,好像拍了也不大想去整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7-10 1:39:00的发言:我不拍它们的话都不想去整理,好像拍了也不大想去整理.[em06]

拍了不想整理那不如不拍.....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晓姐姐好象比较喜欢红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板`..``.一件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袖的又出来几件了.

晓的衣服PP~~~~~

晓的衣服PP~~~~~

晓的衣服PP~~~~~

晓的衣服PP~~~~~


这个是新的,不过是两件套想初秋穿.

晓的衣服PP~~~~~

晓的衣服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0 2:37: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7-10 1:41:00的发言:拍了不想整理那不如不拍.....

[em06]
拍了要折起来这个不累,要整理的话要归类,这个好像挺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7-10 1:51:00的发言:[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晓姐姐好象比较喜欢红色的~~~~~

那些都是橙色的,我喜欢橙色.朱红色的就那件小背心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7-10 2:12:00的发言:
拍了要折起来这个不累,要整理的话要归类,这个好像挺麻烦的.

这么晚了还在折腾,姐姐,不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exing在2007-7-10 2:01:00的发言:请问老板`..``.一件多少钱!有便宜的有贵的.
穿了就中古了,还没穿的等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7-10 2:17:00的发言:这么晚了还在折腾,姐姐,不累吗?

累啊,现在不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