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93|回复: 11
收起左侧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闲置的LV包包,只售4W!!!!!!!

第一次借小阿姨的地方,还请多关照!!!!!
因购买了新的,所以基本不用了,现在便宜售出.
货品基本是8成新,总共用了也就半年.
东京都内可以当面交易,可以鉴定.
电话 080-3502-9993
[em01]
发表于 2007-7-9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有钱人……
这类的东西,俺连想都没想过……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刚决定买一个跟俺老伴儿一样的lv来奖励自己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路过。[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不应该买名牌儿了对吧。。。。。[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9 16:36:00的发言:貌似我不应该买名牌儿了对吧。。。。。[em06][em06][em06]
正解[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9 16:22:00的发言:俺刚决定买一个跟俺老伴儿一样的lv来奖励自己了。。。。

[em06][em06][em06]俺好久不在这留言了,但是俺可是一直看着,小阿姨同学好像说过要做个好学生,不乱花钱,还让大家监督来着[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有个钱包,555555555穷人家的孩子555555555
好喜欢LV出的新的白色的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7-9 19:22:00的发言:俺好久不在这留言了,但是俺可是一直看着,小阿姨同学好像说过要做个好学生,不乱花钱,还让大家监督来着[em15]
对啊,俺不这么牺牲自己,能让你这潜水大王上来透气么。。。。
我容易么。。。。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就该对自己下手狠一点。。。可是我还是下不去手。。心疼钱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