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5|回复: 21
收起左侧

夏装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1 上衣9成新,s,m都可以穿 裤子是s号 如果有人要我再拍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2 上衣9成新,s号 裤子是s号买上衣就送了 xiaokongque mm 预定

夏装篇

夏装篇

3 全新s号xiaokongque mm 预定

夏装篇

夏装篇

4  穿过1回 s号

夏装篇

夏装篇

5  穿过1回 均码 s m 都可以

夏装篇

夏装篇

6   穿过1回 均码 s m 都可以

夏装篇

夏装篇

   7   全新 自己瞎配的 太可爱了 不适合自己

夏装篇

夏装篇

8   8成新2件套,s,m都可以穿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夏装篇

9    9成新 s号  裙子500

夏装篇

夏装篇

10       全新s号

夏装篇

夏装篇

11         全新 m 号

夏装篇

夏装篇

   12       全新 m号

晚上无聊先拍这些,最近真是懒得什么也不想动 还有下次再拍
[em04] 还有一套正装全新s 号 谁想要我就去拍照片[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0 0:50:5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9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不下[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衣服都好小哦。。[em55]
还是我太。。。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帮顶
大概拍的比较小,s m  号的还是可以穿的
[em26][em26][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3,4,mm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2.3吧~
可以的话MM给个MS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kongque在2007-7-9 13:01:00的发言:定2.3吧~
可以的话MM给个MSN吧~~
谢谢mm捧场
在大阪的mm可以见面交易 那样就可以省邮费了
msn  smaildl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败家丫头。穿不了,帮顶。[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