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新照片-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8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的样子好熟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7-8 17:26:00的发言:好像是用,剪刀剪的,不是PS的,-.-[em06]只能ps才可以剪的。
而,ps的语源是来自世界最有名的编辑软件‘photo shop’中国人都简称 ps 的
上面说过了,因为那张照片不是为了那图片而照的
所以,肤色完全不对。。
而且,这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诶。
我的照片比原图那人
白很多。。因为之前就有进行过编辑了。
而且还是第一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楼上一起看不懂[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s的意思不是编辑的意思
只是一个编辑软件的简称/
编辑图片,有很多很多编辑法阿。
合成也是编辑的一种。。想要合成就一定利用编辑软件剪。
然后后期在做一些处理。比如,把边缘清除。调整肤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7-8 18:32:00的发言:ps的意思不是编辑的意思
只是一个编辑软件的简称/
编辑图片,有很多很多编辑法阿。
合成也是编辑的一种。。想要合成就一定利用编辑软件剪。
然后后期在做一些处理。比如,把边缘清除。调整肤色

[em06][em06][em06][em06]我的水平就是用用光影魔术手[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是学着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7-8 18:55:00的发言:其实我是学着专业的
原来是老师啊[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是很喜欢PS这软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