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楽楽
收起左侧

隐身会员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8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身的人可以拖出来狂扁...母的我来对付~[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麻烦你,我就够了[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兔兔阿草在2007-7-8 17:55:00的发言:啊呀,我承认我隐身,因为我不是你们光饼乡的......
我是刘三姐家过来的
[em01]
这这这,都哪年哪月的事了[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问个问题,头发上白白色一点一点的叫头皮什么来着?[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写日记,这个词不知道怎么写了[em04]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7-8 18:18:00的发言:没有,写日记,这个词不知道怎么写了[em04]OOOOOOO鱼鱼日本呆久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楽楽在2007-7-8 18:19:00的发言:鱼鱼日本呆久了.....
[em06][em06]
是有点,有时候老是忘了中文怎么写的,而且自己拼音还不好,打字主要用的是五笔,那个字要是忘了怎么写,就打不出来了[em55]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直用智能ABC....
知道读法就能打...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楽楽在2007-7-8 18:35:00的发言:俺一直用智能ABC....
知道读法就能打...嘿嘿..
跟我用的一样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