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2|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男人

男人
发表于 2007-7-6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我拍那啥,我把童哥画丑了[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9:02: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帅多啦……
你啥时候给我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7-6 19:05:00的发言:比我帅多啦……
你啥时候给我画啊……

你照片都不给我哩,明天打工,后天打工,下周吧,也不知道画成什莫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6 19:07:00的发言:
你照片都不给我哩,明天打工,后天打工,下周吧,也不知道画成什莫样子长的太难看啦……拿不出手啊……
你就想象着画吧……啥样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7-6 19:08:00的发言:长的太难看啦……拿不出手啊……
你就想象着画吧……啥样都行……

那俺本来都给你画了,那个穿和服的呢
保证给你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6 19:10:00的发言:
那俺本来都给你画了,那个穿和服的呢
保证给你画就是了

汗……俺是中国人……
不穿那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7-6 19:37:00的发言:
汗……俺是中国人……
不穿那东西……

那就旗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6 19:41:00的发言:
那就旗袍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