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心兴
收起左侧

啊,鬼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6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5 23:37:00的发言:
就那和馒头样的东西呢...........那个叫鬼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以为闹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7-5 23:39:00的发言:那个叫鬼阿?

是呢..说的是我们福清话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应该叫起早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7-6 0:43:00的发言:起早鬼 ?不知道啊。`。~~
我就知道这叫鬼
我们江镜好像是这么说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6 0:55:00的发言:我们江镜好像是这么说的,,
[em04][em04]南南是江镜的呀..难怪我们话这么投机呢..
因为我至今最爱的女孩也是那的呢...以前读南宵中学..
是谢塘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6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5 21:17:00的发言:[em04]上面卖面粉的地方就有买ベーキングパウダー和ドライイースト,这是用来发面的,再买薄力面粉和强力面粉,和和面。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馒头夹着历饼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