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喏哩吧嗖
收起左侧

包包。。限量大甩买。。有衣服新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6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透明水晶在2007-7-5 22:07:00的发言:没看到你啊 在加一次把 我想要那个裙子
现在又加了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6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7-6 9:21:00的发言:
那几个在日本买的不是带标签吗?难道没写?
[em09]
应该有写。。。今天去看了再回来答复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7-5 14:3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51436265788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mm,这个平常穿m的能穿吗?
这就是平常也可以穿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7-5 14:19:00的发言:想要第三个包,http://www.incnjp.com/UploadFile/2007-7/20077419115926654.jpg,mm能不能给下尺寸。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51440547169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有40厘米吧。。。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7-5 23:45:00的发言:是我搞错了。

不好意思是,。水户支店。。

我说哪~~~我弄半天  也没你说的支店
那我今天去吧   汇款好了 回来告诉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7-6 10:20:00的发言:
我说哪~~~我弄半天  也没你说的支店
那我今天去吧   汇款好了 回来告诉你吧
不好意思 。。
可以给我你的地址什么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肆的。。。包包已经邮寄出去了。。可能明天就可以收到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这个。。。还有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条死鱼在2007-7-7 5:30:00的发言:
我想要这个。。。还有吗?[em04]
还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