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7-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碧雲天在2007-7-5 16:26:00的发言:爸爸还叫不全呢,我家宝宝说话晚,跟他一边大的女娃娃说的可好呢,急人,尤其是要吃的东西时候,他不会说要哪个,我们也不知道他要吃哪个,他也急我们也急,只有抱上来随他抓.不过我会努力教他叫姐姐的,[em07][em07] 恩?不对啊,应该叫阿姨吧, [em01][em01]
会叫姐姐给糖吃,叫阿姨两个巴掌,看你儿子咋叫吧.[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