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翔的骚年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把真的是技术了 ナビ怎么拆下来 自己弄能不能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7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8-7 15:55
给你400万个大嘴巴子把

这么嚣张还想拿我车练手?这不white day have a drea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8-7 15:55
我没加那个 usb连手机接口的 option
看看想自己弄上

哪路后都。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8-7 15:16
我明天试试 买个那个塑料片就行把

这大热天的,自己弄不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8-7 16:11
这大热天的,自己弄不热啊

起早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1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8-7 16:01
哪路后都。
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你要不然 把这个op加上把
还是你的已经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16: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8-7 15:59
这么嚣张还想拿我车练手?这不white day have a dream吗?

哎呀我去
我竟然看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8-7 16:28
哎呀我去
我竟然看懂了

有文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求看战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求看战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8-7 15:55
我没加那个 usb连手机接口的 option
看看想自己弄上

小心自己动手给电路搞短路了。

dealer和outbacs店员都不推荐安装你说的usbぽー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