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7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香港回归10周年,全国欢庆~~~虽说在海外但是也不能忘了爱国!!在这里今天也和男友一起做了金珍珠,来祝贺一下下~~!
首先拿出材料~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用开水煮熟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加糖和一点点儿盐来调制金粉~!在把煮好的汤圆取出,像不像珍珠呢?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往珍珠上添金粉了~~~~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即美味又金灿灿的黄金珍珠 完成~~!!!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贴图]做金珍珠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发表于 2007-7-2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饿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粉是什么呀?
看似很简单啊~想学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金粉是什么调制的啊 。。。。也想学着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替楼主回答啊!!哈哈~!那是きなこ了~在超市就有卖的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好吃!!!!!!!!!!!!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都想吃了, 刚看第一袋以为大麻毒品,7月1日严大的成果  看到最后就想吃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ZDL在2007-7-3 10:32:00的发言:偶替楼主回答啊!!哈哈~!那是きなこ了~在超市就有卖的啊![em01]
应该没错的!!!きなこです。再放糖和一点点儿盐,就相当的美味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