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8-4 10:02 论坛大了总是有一些SB,不理就OK
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8-4 10:09 他给你惹怒了啊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8-4 10:10 没有。他的论坛公知的SB。。。人人都叫他SB。。。
ousintou 发表于 2015-8-4 09:47 你当人傻不会算账?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8-4 10:09 你欠我的1万日元。一个月了吧。小心债务翻倍。有一天有讨债的人去你家阿。 ...
81320955 发表于 2015-8-4 15:32 那我9w卖掉。。。
ousintou 发表于 2015-8-4 16:51 那是你傻不会算账。。。
81320955 发表于 2015-8-4 16:56 别人都傻,就你不傻。。。你2
ousintou 发表于 2015-8-4 16:58 牲口都说你是论坛里公认的XX,哈哈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8-4 10:10 没有。他的论坛公知的SB。。。人人都叫他SB。。。不是骂他。而是他真SB。。。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