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534|回复: 1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子擦伤了,修理需要多少钱,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出停车场的时候,没注意擦到了,
左车轮擦伤
左后车门有,擦伤,有点凹进去。

可能需要钣金,修理需要多少费用?
有熟悉的给个报价,介绍地方。
谢过了!
mmexport1437723253391.jpg
mmexport1437723256184.jpg
mmexport1437723266221.jpg
发表于 2015-7-24 17: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里?我知道板桥区有个地方弄得挺好的,价格还不贵。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7: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翻翻我以前的帖吧!!

你这个4,5万估计够了!

便宜的地方3万也能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7: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24 17:20
你去翻翻我以前的帖吧!!

你这个4,5万估计够了!

大哥在那修的,我的后车门那有点凹了,
不吸磁铁。好想里面是铝的。
日产的电动车,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5-7-24 17:20
你去翻翻我以前的帖吧!!

你这个4,5万估计够了!

大哥在那修的,我的后车门那有点凹了,
不吸磁铁。好想里面是铝的。
日产的电动车,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安全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cken365 发表于 2015-7-24 17:35
大哥在那修的,我的后车门那有点凹了,
不吸磁铁。好想里面是铝的。
日产的电动车,新车 ...

我修的时候是在 。埼玉県入間市 那家叫 板金ベスト  
价格特别便宜,上次修完感觉效果挺不错的

最便宜的是  池田自動車
但是他家的口碑有好有坏,基本都是 这个价钱也就这样吧! 的口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20: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ルミ板的 基本不能钣金 就是能有接货的 也是效果不好而且是一般钣金的2、3倍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2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毛巾蹭蹭,估计就看不太出来了,不修也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凹凸的话,买个soft99的修补液自己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