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68|回复: 13
收起左侧

[西日本] 请问能不能往国内邮寄手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12:13: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朋友过生日,想买块手表做为礼物,请问谁知道手表让不让邮寄,谢谢
发表于 2007-6-29 14:04:00 |
em寄过IPOD,手表倒没……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4:45:00 |
用EMS么,没收什么关税么
发表于 2007-6-29 14:46:00 |
没收,3天准时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4:49:00 |
哦,那价钱是添的真实的价钱么
还有在哪个邮局邮的啊,谢谢
发表于 2007-6-29 14:52:00 |
填的真实价格,内容物写的就是ipod,在博多邮局,到广州。邮费900好像。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5:04:00 |
真是谢谢,回答的这么详细,[em46]
发表于 2007-6-29 15:38:00 |
QUOTE:以下是引用暧昧在2007-6-29 14:04:00的发言:真是谢谢,回答的这么详细,[em46]
哈哈,不详细的话估计他怕你继续追根刨地问下去……
发表于 2007-6-29 16:23:00 |
可以,我邮过化妆品和电动玩具,都可以邮回去,但写物品名的时候要注意,最好不要写得太贵要不然要上税的
发表于 2007-6-29 19:14:00 |
尼康D40x算贵吗???[em04][em04]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