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80|回复: 41
收起左侧

这样的女人能相信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7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女友走了一年了 这一年中是吵过N次架 闹过N次分手 黄金周的时候我们说好了彻底分了 我走了 但结果还是败在女友的眼泪下 没分成 我又回来了 但从那时候起我就觉得她怪怪地 天天爱我两个字挂嘴边 但实际行动根本让我感觉不到她还爱我 我们住一块 有两个房间 她开始把自己的电脑搬到另一个房间 搞起了分居式 这样的日子持续到现在快一个月了 前天偶然悄悄进她房间看到她很慌张的样子 我就想看看她在玩什么 结果她马上把QQ关了 怎么叫她也不开 在逼问下她说了其实从黄金周之后她就一直和国内的以前男友都在联系 刚才还想视频看到我进去马上关了 我真的无语了 其实我们这次合好后我变得什么都谦让着她 也不吵架了 感情也让人觉得比较稳定了 想不到是这样  真的让我想不透 为什么女人骗人是可以不眨眼睛的 她叫我再相信她 她以后不会再联系了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不知道下次我们再吵架的时候她还会不会联系她以前的。。。 这种精神上的背叛我觉得太痛苦了 嘴上天天说爱我 但真正她在想什么我真的猜不透了。。。。
单选投票, 共有 48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59 天18 小时32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6-27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事情还是自己把握的好,青春无价啊//[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我真同情楼主,现在社会里女人受到各种各样的诱惑,想要约束真的很难!
如果你是想要过一辈子的女人的话,建议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她在等你 一直等不到
分手以后就一直没有安全感 想你多爱她
男朋友在身边不理自己比离的远见不到还孤单,近距离的想念
都这样了还不主动 如果不爱她就放了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掉牙齿吞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8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是女的,但是我觉得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下决心去分了,要不以后会伤的更厉害,你原谅了一次,还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第二次,第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劝你分.............
我有过和你一摸一样的经验 .
不一样的是 我在里面的角色 是  第三者.
她也说很爱我,很容易就说出来.还要和她男朋友分手,要和我一起.
情书也写的老长 老长.刚开始还有点感动 后来马上就觉悟 打算离开她,也同样败在眼泪之下.后来发现 原来她非常容易哭.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不管她了.到最后 实在受不了 演了一场戏给她  意料之中 她终于离开我了.
这种女人 其实就是欲求不满.吃饭的时候从来就是 喜欢挑远一点的菜.经管最近那道菜是最好吃的,她还是喜欢挑远一点的.
对付这样的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  对她坏..
如果还想和她一起的话 千万别对她好!!一定要记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na1982在2007-6-28 1:21:00的发言:虽然我也是女的,但是我觉得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下决心去分了,要不以后会伤的更厉害,你原谅了一次,还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第二次,第三次......

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難しいな問題ですね!よく考え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