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into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可不可以装车的侧踏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7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09:32
我现在想啊,等车检的时候,再拆下来,过完车间再装上,这种做法是否ok。。。
我看日本车很少装这玩意, ...

当然OK。但国内这些零件都不是即插即用的。安装很费劲。还有就是路边可能会被警察检查(可能性低),但被查就是整备不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x现在就是拿不过来啊。。。。太长,不给托运。。。。。

在想是否可以找物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0:05
好蹭你宝马啊并驾齐驱的时候,就蹭你

靠。。你都追不上我。。。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0:06
恩,是有点,重量大约20kg,这20kg就耗油了。。。。。。

我说的不是油耗。。。是没用。太装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09:00
感觉日本很少有卖的。。。都特么是某种车的原装

这倒是 估计也是因为全尺寸SUV不太有销售量,DIY的配件也跟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0:07
x现在就是拿不过来啊。。。。太长,不给托运。。。。。

在想是否可以找物流 ...

你脑袋不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7-7 10:06
当然OK。但国内这些零件都不是即插即用的。安装很费劲。还有就是路边可能会被警察检查(可能性低),但被 ...

如果被查整备不良的话,会被如何处理?比较关心这个。以前日本改装车还挺多的,现在很少看到了,是不是交通法规给改装规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7 10:09
靠。。你都追不上我。。。有机会?

哈哈,马儿诶……你慢些跑诶!你慢些跑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0:34
哈哈,马儿诶……你慢些跑诶!你慢些跑诶……

你是牛。。。。
不对,你是有户口本的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7 10:09
我说的不是油耗。。。是没用。太装b了。。

我说的是油耗

车体太高,踩着擦车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