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into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可不可以装车的侧踏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7 16:46
研究好可用性 和 必要性。。。别按上了觉得丑活着没啥用就不好了

已经在脑海里シュミレーション多少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6:54
已经在脑海里シュミレーション多少遍了

流弊啊
不过推荐看一下实际安装效果图,实际中往往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0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8 08:21
流弊啊
不过推荐看一下实际安装效果图,实际中往往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

啊。。。淘宝上有实际效果图啊,感觉还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8 08:27
啊。。。淘宝上有实际效果图啊,感觉还行啊

喜欢的话就果断搞起 免得日后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0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8 08:30
喜欢的话就果断搞起 免得日后后悔

弄不过来是头疼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8 08:30
弄不过来是头疼问题

单件自用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0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搞不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运/SAL都可以的。。。反正不着急 邮费便宜的方式慢慢海上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8 09:47
海运/SAL都可以的。。。反正不着急 邮费便宜的方式慢慢海上漂

大约能有20kg不知道费用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8 09:48
大约能有20kg不知道费用多少

也要看体积。。。200差不多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