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7|回复: 13
收起左侧

我很想很想要个小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京都的朋友,有么?我是女生,怕拿不动,所以就找这个区域里的朋友帮忙了。
谁有多余的?就是一个小桌,什么样的都行。
谢谢~~~
发表于 2007-6-26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想让别人白给你还得送你家去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什么样的小桌子啊?コタ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冠希你别冤枉人。我说怕拿不动,所以才没到大阪、神户那里发贴。发到这里,当然是为了我能拿动,懂吗?小孩家家。
只要能放东西的桌子,就行。
3楼有コタ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啥激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激动啦~
不要把你的情绪安装到我身上。。。
我相当~~~地平静+失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只有一个,不能给你了。
有空的话去附近的中古商店转转吧,都很便宜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0 18:30:10编辑过]

我很想很想要个小桌子

我很想很想要个小桌子
kUho5Zjy.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一个小茶几。原来放电视用~
左京区,感兴趣的话短信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0YYjntp.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3:20:37编辑过]

我很想很想要个小桌子

我很想很想要个小桌子
nyMCnu1c.jpg
KAPNhsY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