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2|回复: 15
收起左侧

DHC 橄榄油2000元,Chanel口红1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A)      Comme CA ISM的蜡烛,可以漂在水上的。。是Lavander的香型,朋友送的。泡澡用,很romantic的。送给买DHC橄榄油的jm.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B)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弱弱地问,有人要Chanel的口红吗?还有一些其他的

上面的照片从左到右数:
1) DHC的橄榄油,30ml 的。没用过(当时买了2瓶,后来发现不适合自己,我是油性皮肤。所以开开的一瓶当擦手擦脚可惜了。还剩1/4,送给买这瓶橄榄油的朋友。) 2000
2) Chanel的口红,不适合自己,自己皮肤比较偏黑。颜色 47号。因为使用过的,1500
需要说明的是口红实际上只用几次,照照片的时候,我没拧到头。盖子上有一道轻轻的裂纹(不知哪天被我摔了一下)。
3)Kate的口红,因为亮晶晶的,不适合我平时用。颜色是RD-1,   600元   已被预订

4)Giorgio Armani 的5毫升香水(英国买的)  (送给买东西的朋友)  已被预订
5)SHISEDO的Proudia liquid foundation UV. 颜色是オークル20,春夏用的,我用了大约1/3。这个粉底用起来非常好,很容易抹匀,颜色也很自然。药局里7折时买的2800元。现800元。(因为我最近皮肤不好,准备停止用粉底和粉,也停止喝咖啡一周..... 看看.....有没有效果)
6)Kose的Clear Veil 粉,颜色是オークル。(但我觉得适合皮肤稍微偏黑的朋友,送给买东西的朋友)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有照片,DHC 橄榄油,Chanel口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30 21:05:1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25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蜡烛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者口红进来的,看到的是蜡烛。[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5 20:09:00的发言:奔者口红进来的,看到的是蜡烛。[em06][em06][em06][em06][em06][em06]对不起呵,我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内个kate的口红,以前小阿姨送的,颜色超级正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25 20:15:00的发言:我有内个kate的口红,以前小阿姨送的,颜色超级正
[em02][em02][em02]是,那个红色非常正,也挺适合我的。但就是我不能用啊,用了2次,被同事看得不好意思。后来看到公司好像不许用亮晶晶的口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哪个是哪个。MM为什么不拍拍正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6-26 13:34:00的发言:没看明白哪个是哪个。MM为什么不拍拍正面啊。对不起,mm,看来我是个粗心的人。
[em04][em04]
上面的帖子说明做了修改。晚上我再从新拍照片。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t07net在2007-6-26 13:43:00的发言:对不起,mm,看来我是个粗心的人。
[em04][em04]
上面的帖子说明做了修改。晚上我再从新拍照片。

[em07]
原来如此。
[em01]
我把6号的粉看成肥皂了,所以没明白来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