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贴图]借地传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6-28 12:33:00的发言:这叫青出于兰
   我现在正在蒸包子,一会上图
[em01]
饿了,我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8 12:34:00的发言:
饿了,我要吃……来吧.我做了好多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儿和日本人做饺子,奶奶的,馋死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6-28 12:37:00的发言:来吧.我做了好多
[em10]
不知道在哪呢……[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6-28 12:37:00的发言:来吧.我做了好多
[em10]
你和钱怪来我家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借地传图

[贴图]借地传图
先来一个蒸之前的!
包子馅:韭菜 鸡蛋  大虾 海参 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这个挺像的……[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借地传图

[贴图]借地传图

[贴图]借地传图

[贴图]借地传图

9DphimXG.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8 13:05: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我啦……[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辛苦了2个小时,15分不到就吃饱了[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