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hbdd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还是关于宝马,懂得朋友请帮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0 1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揍得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ria到你手就的坏。。。不具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6-30 16:41
haria到你手就的坏。。。不具合。。。

呵呵。。。这话是说你自己呢。。。

小马都自己开始扇风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6-30 16:41
haria到你手就的坏。。。不具合。。。

啥马到你手里都是死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6-30 16:44
呵呵。。。这话是说你自己呢。。。

小马都自己开始扇风了,哈哈 ...

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款很帅。。。。开着去泡姑娘应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6-30 16:45
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款很帅。。。。开着去泡姑娘应该不错。。

你还是先把你马修好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6-30 16:46
你还是先把你马修好再说

马上修好。。。。再坏再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6-30 16:52
马上修好。。。。再坏再修。。。

赶紧把你破马卖了吧。。。这不折腾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6-30 17:10
赶紧把你破马卖了吧。。。这不折腾死了

我不费事。。。折腾4s。。。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6-30 17:20
我不费事。。。折腾4s。。。哈哈

你还真有时间和心情跟他们周旋。。。。醉了,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