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02|回复: 66
收起左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Money=1000]这张照片好象比较早,好象是去年4月左右刚修了头发时候用手机拍的.....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福清天河大酒店旁边新开的一家网吧里头,本来是直发的那天心血来潮弄了一次卷的,不过好象没弄好就是啦..不太好看....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福清城头(俺老家)车站旁的一家网吧里头,跟朋友视频时朋友截下来发给我,有点不像我本人哈....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出国前在在江西的家里视频截滴图,比较漂亮的说...哈.哈.
[em02][em04]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最后一张,在日本部屋里头用手机拍滴....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贴图]@乐乐的形象照@

嘿嘿....本人还是比较爱漂亮滴..所以挑了些好看的传,,,那些破坏形象的照片就不发上来荼毒大家的眼睛啦....
满意请留言..............
[/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2 10:04: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25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终于坐到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DENG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23:57: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N。。。沙发[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呀,我以为我坐沙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加精的,,,,,
等明天那俩个颠怕来了
就会加精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6-24 23:56:00的发言:MN。。。沙发[em01]都坐了好多个了,还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晚了好几步。。[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俩个颠怕.?,,,[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精?? 加精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