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灌水]红豆沙MM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7 22:48:00的发言:我也汗……我咋就不能好好看看书呢……[em06][em06]我也是....
可我呆着也不灌水...干吗了呢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8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mihong在2007-6-27 23:58:00的发言:一直以为xp是个女的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28 0:02:00的发言:怎么说?

QUOTE:因为你说话的风格特别温和
而且脾气真的挺好的,呵呵
这是他对我的评价……[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错觉。[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8 15:02:00的发言:那是错觉。[em01][em01][em01]今天又一个人说我给人的感觉很柔……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南方人吧。[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人……[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普通话也太丢东北人的分了, 4,10不分啊。[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