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灌水]红豆沙MM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穿熊猫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们说你们都不能信……
自己去看这帖子吧……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113&ID=322594&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这里就能说话……
回到店里就不能说话……疯掉啦……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言还有上限?
我是不是也有?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6 22:36:00的发言:发言还有上限?
我是不是也有?

[em04][em04][em04]
店长有上限很正常……现在好象是300帖……
但我在自己的店里的上限却是200帖……
这感觉就像回家了还得被管的更紧了一样……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店长都有上限?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26 22:47:00的发言:所有店长都有上限?

[em01][em01][em01]内容HTML标签:可用 UBB标签:可用 贴图标签:可用 Flash标签: 不可用 多媒体标签: 可用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上传图片:可用 每天允许发帖数:300 今天已发帖数:203 篇 最多:15KB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6 22:50:00的发言:内容HTML标签:可用 UBB标签:可用 贴图标签:可用 Flash标签: 不可用 多媒体标签: 可用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上传图片:可用 每天允许发帖数:300 今天已发帖数:203 篇 最多:15KB我的……
我的。
内容
HTML标签:可用 UBB标签:可用 贴图标签:可用 Flash标签: 不可用 多媒体标签: 可用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上传图片:可用 每天允许发帖数:200 今天已发帖数:16 篇 最多:15KB[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你的店里的
内容
HTML标签:可用 UBB标签:可用 贴图标签:可用 Flash标签: 不可用 多媒体标签: 可用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上传图片:可用 每天允许发帖数:300 今天已发帖数:17 篇 最多:15K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乱七八糟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