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P9报价][P10发送状况] -SALE过几天另开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7-5 18:02:00的发言:MM  我刚才去汇款了  
明天你确认一下哈~
[em01]住址~!住址~!!
没有住址我没法给你寄东西啊~!![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
地址 已经发到你电话上去鸟~谢谢~
[em01][em01]麻烦把时间选在12点~~14点之间哈[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9:53: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肉MM我会尽快汇款的请不要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7-5 19:41:00的发言:[em09][em09][em09]
地址 已经发到你电话上去鸟~谢谢~
[em01][em01]麻烦把时间选在12点~~14点之间哈[em07]嗯。出去遛晚了,刚才看到了
我给你用的是定形外、所以没有办法指定时间
用换成别的能指定时间的邮寄方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湛蓝暮色在2007-7-5 21:52:00的发言:牛肉MM我会尽快汇款的请不要着急。。。没事,看你自己的时间吧
晚了之后在这里告诉我一下哪个银行就行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吧   反正我时间一大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东西收到了。。谢谢,每个都那么仔细的包装,我同事们都说好看呢。
最晚周1汇款到3井,然后给你手机短信通知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肉MM,刚刚我也收到邮包了。很喜欢耳环和衣服。。。老公还说好看呢。。
我周一汇款到你邮局的番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7-7 11:58:00的发言:美女,东西收到了。。谢谢,每个都那么仔细的包装,我同事们都说好看呢。
最晚周1汇款到3井,然后给你手机短信通知你哈。。。。。。。
QUOTE:以下是引用湛蓝暮色在2007-7-7 12:46:00的发言:牛肉MM,刚刚我也收到邮包了。很喜欢耳环和衣服。。。老公还说好看呢。。
我周一汇款到你邮局的番口。


mm们喜欢就好[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8 18:33: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了几天,
消息回晚啦!
衣服等收到,
谢谢妹妹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