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代罪羔羊
收起左侧

[求助]迷糊,,MM们帮我看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肉色,和第二件浴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
浴衣,两件都漂亮。二选一的话,还是第一件了
因为觉得第一件的颜色比较淡雅清凉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
如果第二件没有色差的话,看着好像没太洗干净的感觉,呵呵
浴衣第二件,亮丽,也很可爱
第一件太素雅了,穿去看花火,太显普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浴衣第一件比较淡雅,适合文静女生;第二件比较鲜明的说.活泼的MM穿得更显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下来了已经,后天到家,,呵呵
谢谢各位了,选了绿色和第一件,,虽然我不淑女还是觉得选第一件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3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3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浴衣了........[em06]
一次还没穿过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3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绿的,浴衣是第2件[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
浴衣第一件比较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绿色的和第二个浴衣……
我也想买浴衣……可是担心暑假回国今年没有机会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