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wanbobo
收起左侧

up两张俺的新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22 12:38:00的发言:俺家好友都是专业的,俺就是无聊打发时间。。。[em04][em04][em04]

up两张俺的新作。。。

up两张俺的新作。。。

发张好友的水彩。。。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错啦……
我的好朋友也是学这个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絵があるのに字がないと寂しいね。。¥[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好友不是设计时装就是设计内衣,不是杂志编辑就是作协地。。。
俺也要往艺术发展。。。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22 12:40: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6/2007622124068302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发张好友的水彩。。。
[em01][em01][em01]
不错……
我是画不出来这么好的东西……
也就能画个小鸡吃米图啥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6-22 12:45:00的发言:絵があるのに字がないと寂しいね。。¥[em04]字都在画里了。。。要用心看。。。
[em07][em07][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22 12:45:00的发言:俺家好友不是设计时装就是设计内衣,不是杂志编辑就是作协地。。。
俺也要往艺术发展。。。
[em04][em04][em04]
我朋友也是……
不过她是多设计于网站和期刊杂志……
时装没听她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22 12:47:00的发言:字都在画里了。。。要用心看。。。
[em07][em07][em04]
サイン サイン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我脚在地上趴拉呢,练签名呢。。。[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给我签一个啊……[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