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四点半拍的天,五点半睡的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22 8:30:00的发言:
现在是聊天时间……
我在美国的朋友在聊天……

你要坚持多少小时不睡?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2 8:31:00的发言:
你要坚持多少小时不睡?

[em09]
5点半到8点半睡了三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是得了病~~
不吃药是不可以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夫建议不错!
XP吃点药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22 8:34:00的发言:人要是得了病~~
不吃药是不可以的....
[em01]说谁呢……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2 8:36:00的发言:师夫建议不错!
XP吃点药吧!
[em01]
吃啥药?安眠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22 8:29:00的发言:
呵呵~~跑同学录去逛去了~~
结果发现了内时候的照片~~
[em07]提醒我了,n年没去过校友录了,刚去逛了逛。。。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7-6-22 10:21:00的发言:提醒我了,n年没去过校友录了,刚去逛了逛。。。
[em01][em01][em01]
是不是得感谢一下大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4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你的黑眼圈就要超过我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6-24 18:35:00的发言:过几天你的黑眼圈就要超过我啦……[em01][em01]
[em08][em08]??
我好象从来没有过黑眼圈……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