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つめ放題大收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还是妞厉害。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2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得时候 买指甲由 500一袋
我负责挑老公帮我装 装拉28瓶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0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高手真多....[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厉害了
我有一次买指甲油,500日元我装了快20瓶。平时200多日元一瓶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6-21 22:12:00的发言:
真棒~~~你管Y瞪不瞪你呢~~~
日本的好多主妇都巨能装~~上次我们家这边儿的超市装黄瓜~~有个老太太, 袋子都已经封不上了.....后来又往上摞了两根儿..都冒出来了.........
[em56]就是
谁让你放题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21 23:03:00的发言:靠,这种好事我头一次听说请问  您是刚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6-21 23:05:00的发言:分我2条
我带头上

啊  怕你头都套不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21 23:28:00的发言:也不知道帮我装一包,哈哈哈
[em01]要不
给你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6-21 23:55:00的发言:不知道大阪哪里有啊
我也想装一带
我昨天买的地方还有婴儿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