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转几件衣服和一双鞋子,赠送些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6-21 10:11:00的发言:
偶是跑题高手[em11][em11][em11]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的衣服,貌似我穿都不合适,这倒底是怎么长的,真愁人![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4号,可惜好像被人订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21 7:09:00的发言:想要这个!
只有这个能穿
[em04]可以呀,你把地址发给我,
不过邮费自付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6-21 9:04:00的发言:4:白色小T恤,M号,全新,300
14:短袖小毛衣,带亮片,全新,M号
MM,喜欢这两件,帮偶留着啊!呵呵
好的,方便的话,MM留个地址给我,
我明天去寄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6-21 8:19:00的发言:看来你减肥成功了,衣服都不合适了[em02][em02]距目标还剩一点,哈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T真可爱啊。。。。
美女上次不好意思啊。。。
东西收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6-22 0:08:00的发言:4号T真可爱啊。。。。
美女上次不好意思啊。。。
东西收到了吧
呵呵,没关系的,
我自己给穿上了,
[em01][em01][em01]
真羡慕你呀,那么的苗条,我穿着还有点紧
[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我大腿粗,可是胯部不大,所以穿裤子往往是,拉上去了,腰那里宽的不行
腰那里看着合适的,大腿就拉不上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小脚送吗[em02][em02]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