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司狼神威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聊贴了几张近照~胖了~这个夏天都来换自己喜欢的手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翼瑟在2007-7-2 9:25:00的发言:换了换了 不过是d904i  
[em01]QUOTE:支持DOCO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讨厌。。又不接我电话~~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司狼神威在2007-7-5 0:59:00的发言:记忆力不错
是我
勇敢的和金刚大芭比战斗的我.
哈哈谢了

那结果呢??
你赢了还是输了?
还有更加想知道的就是。。。。。。。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7-7-10 20:41:00的发言:
那结果呢??
你赢了还是输了?
还有更加想知道的就是。。。。。。。
[em01][em01][em01][em01]
你还真跑这来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刚换了一部手机~~!
     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7-11 8:22:00的发言:
你还真跑这来了[em06][em06][em06]
晕,
被你发现了,嘿嘿!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手一颤悠,多点了几下鼠标,就重复发贴了。
那个,我不想灌水啊。斑斑体谅我啊,泪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8 19:37: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903粉紫色滑盖那款。稀罕的不行不行的。
觉得前一阵DoCoMo那个广告挺帅的。「そろそろ反撃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不想跟风。SB再便宜也不想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903粉紫色滑盖那款。稀罕的不行不行的。
觉得前一阵DoCoMo那个广告挺帅的。「そろそろ反撃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不想跟风。SB再便宜也不想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什么呢?也不关心玖哥一下!严重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