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8|回复: 19
收起左侧

有人要这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人要这个吗?

有人要这个吗?
      已被预订

属于卷发器,加热(直流电,加热很快的,加热后发卷会由橙黄变成黄色)这时候就 可以用发卷卷头发,属于定型类的。我现在不留卷发了,有那位jm要呵?400元。

有人要这个吗?

有人要这个吗?

有人要这个吗?

有人要这个吗?

呵呵,加了2个近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2 9:04:1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20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哦。好用不。[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造型挺特别。[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说,我是个比较懒的人,经常是皮筋一扎就出门了,买来这个,没用过几回。
[em04]
要不然哪个jm感兴趣,拿走试用一下,觉得不好用就再给我?也许某天我又把头发烫了。

[em04][em07][em04][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0 20:48: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想要的,,不过邮过来不便宜吧,,,[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4月份作了缩毛矫正。。。。。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20 20:56:00的发言:挺想要的,,不过邮过来不便宜吧,,,[em06][em06]这个东西高应该是16cm左右,直径应该是10cm左右。
重量也不重,不知道mm住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千叶的市川呢,,,这个超过定形外的范围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20 21:11:00的发言:我住千叶的市川呢,,,这个超过定形外的范围好像
来东京站取怎么样?我们可以在出口见,你可以不出站的。 可以省路费哦,出去的时候不要到你进站的那个站出,要隔一个站。只要130元。嘿嘿。
如果不可以,只能用ゆうぱっく了,要600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好意思,,留给其他MM吧,,这个当面交易还是比较好点,,[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