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yo妈妈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版找不着了,在这儿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9 14: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ty 发表于 2015-6-18 21:29
说实在的,一万公道。我的埃尔法真皮的安装了近一天,而且手指尖也疼了几天。 ...

也是个费事儿的体力活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车,半天安装完

这东西需要点技巧,太容易安装的话,就套不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9 15:08
我车,半天安装完

这东西需要点技巧,太容易安装的话,就套不稳

不买套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6: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小孩,容易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9 16:43
家里有小孩,容易脏

我靠 那我还得花钱  一个套9万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6-19 16:49
我靠 那我还得花钱  一个套9万多呢

别用dila的,外面便宜,我那车才花了4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2 0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6-19 19:24
别用dila的,外面便宜,我那车才花了4W

这样啊
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0: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ty 发表于 2015-6-18 21:29
说实在的,一万公道。我的埃尔法真皮的安装了近一天,而且手指尖也疼了几天。 ...

请问,你的埃尔法真皮座套在什么地方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ry 发表于 2015-6-29 00:00
请问,你的埃尔法真皮座套在什么地方买的?

在亚马孙3.5万,促销时买的。真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