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ulongliangzai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二轮到手~感脚不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1 22:4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我什么感脚的…我只有两个感脚…第一 有劲~第二 硌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1 22:4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EL 发表于 2015-6-11 14:56
有谁知道有汽车票的再去学BIKE票,还需多少银子!

我花了十八九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1 22: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6-11 10:23
应该是那台白色GSR750

是的…GSR750  a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0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学大型。我中型。花了8万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0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5-6-11 13:23
跑上啦,,等我也找你去。。
我最近练手呢。
趴着骑累手腕呀。。

趴着骑累手腕还累腰。这就是为啥我不买“八字”车把摩托的原因。必须是又直又高得车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8: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5-6-12 09:29
趴着骑累手腕还累腰。这就是为啥我不买“八字”车把摩托的原因。必须是又直又高得车把。。
...

累的我都骑够了…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车到了。我就去买一个车把Offset调节块.调节成旅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12: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找摩托用品店,就觉得这个地儿眼熟,想起你的帖子,果然是这儿哈…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0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5-6-15 12:26
随便找找摩托用品店,就觉得这个地儿眼熟,想起你的帖子,果然是这儿哈… ...

哈哈 东西齐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