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23号更新衣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丽是挺好的,一双靴子起码一千多,皮质也好,穿者放心
达芙尼实在不敢恭维,打折比跳楼还快,为了跑量质量也属于中下,随便穿穿没所谓,一个季度就作废的那种,还是不值得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1-1 10:47 发表


同感... 所以我妹妹一直是这牌子的忠实者. 买了有几年了...

天美意也买过.. 感觉一般.. 哈森的牌子不错. 皮质也好.

看来今年回国要败多双百丽的.


百丽是不错,去年刚买了双达芙尼的靴子,还没穿两次,今年就想给买了。天美意的只买过休闲鞋,感觉挺舒服的,样子也不错。别人都说莱尔斯丹的鞋好,去年买了双短靴,银子没少掏,结果穿着还没有达芙尼的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1-1 19:13 发表
嗯.是啊.我好几双百丽呢.穿过的.全新的都有..

那天放出来卖卖.哈哈....

好啊,好啊!~ 那我就等着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当时没一激动也买了双高跟的,不然也穿不了的,就几乎没穿过6厘米跟以上的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9: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太棒了

下1[..0602910.] [..0602910.] 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DD都不错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