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1-1 10:47 发表 同感... 所以我妹妹一直是这牌子的忠实者. 买了有几年了... 天美意也买过.. 感觉一般.. 哈森的牌子不错. 皮质也好. 看来今年回国要败多双百丽的.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1-1 19:13 发表 嗯.是啊.我好几双百丽呢.穿过的.全新的都有.. 那天放出来卖卖.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