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你看的是那件.有的裤子是弹力的.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2 15:52 发表 上次衣服合你胃口了.你就说好了... 好听就俺败家.不好听就是喜新厌旧拉. 男人也那么换多好啊... 上两件没问题.下两件没有弹力.但我穿起来也松点.你看不合适的话可以退给我. 邮费对半..反正你买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