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23号更新衣服.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8: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8: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5: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看的是那件.有的裤子是弹力的.







这几条都想要的,网上买了不少东西,折腾妹妹的东西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买的长衫3万韩B买的..穿一次.我穿长的显矮.800}
这件衣服有人定了吗?没有的话我要了。

[ 本帖最后由 banana_qiu 于 2007-10-22 16: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6: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6: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2 15:52 发表
上次衣服合你胃口了.你就说好了...

好听就俺败家.不好听就是喜新厌旧拉. 男人也那么换多好啊...

上两件没问题.下两件没有弹力.但我穿起来也松点.你看不合适的话可以退给我.

邮费对半..反正你买过 ...


质量就是好呀,我这个人说话直,因为这个得罪了不少人,嘿嘿,不在乎,爱怎地怎地。
败家也是需要眼光的。衣服喜新厌旧那就对了,男人还是不要换的好,还是自己的那个最好的。
那这几条裤子我就都要了,穿不了也不退了,就当是减肥的动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6: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6: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s说的是啊,我买小号就是激励自己减肥,不过最近正在进行中,好像有点效果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