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7|回复: 11
收起左侧

再发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有特别说明的话,都是在日本买的,size是M的。
1. 穿过几次,有些大了不知怎么买的LL号的。很喜欢这个颜色。也很女性化。  200日元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2 国内买的,很好看的颜色。胸前和袖口有花边。 质量一般,100日元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3,4     已出售
5 全新短袖衫, 300日元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6. 全新T-shirt, (试过,也打算穿,可看看自己的衣服太多了)300日元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8:47:13编辑过]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再发一个
发表于 2007-6-18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加油更新,俺喜欢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6-18 21:50:00的发言:jj加油更新,俺喜欢4[em02]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4都什么号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不错~~~
不过我穿不了m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8 23:21: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6-18 22:39:00的发言:3。4都什么号阿。。?[em04]3,4都是M的

我身材普通(156cm,52Kg),我觉得适合身高152-160cm的女孩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6:39: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m就好~ 有人订么? 没人的话3。4我订了。。
   另外3号是两件套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6-19 15:24:00的发言:呵呵 m就好~ 有人订么? 没人的话3。4我订了。。
   另外3号是两件套么?
[em02]对,3号是两件套。
还没有人订。是你的了
会给mm发短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LL的。。。俺穿XS的
[em04][em04][em04]
帮MM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6-19 18:23:00的发言:第一件LL的。。。俺穿XS的
[em04][em04][em04]
帮MM顶顶!
mm好小巧啊。 谢谢顶贴
买那件衣服时,我还胖胖的。现在不胖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