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8|回复: 5
收起左侧

转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转身
以一个华丽的姿势
来做告别

告别阳光
告别土壤
告别熟悉的笑脸
告别沉深的海洋

像飞鸟远离天空
像鱼儿远离大海
像鲜花远离空气
像我,远离你

距离
不过一转身
告别
不过一世纪

当记忆复苏时
再将回忆拾起


我说
如果有来世
我会做一粒尘埃
浮在空中
守望你


[此贴子已经被alpha_xp于2007-6-17 0:05:2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分段[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的文字总是很有感觉[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tsuhiro在2007-6-17 0:09:00的发言:猫儿的文字总是很有感觉[em10]谢谢
[em39][em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天天都快乐……
聪明人都不快乐……
因为聪明人问题太多……
总想找到答案……
其实真的找到了又能怎么样呢……
也许更不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是个地道的傻瓜[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