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45|回复: 11
收起左侧

此情可待成追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过,又走了
来的时候太突然,甚至没有一点准备,相遇了,便是一场缘
缘尽了,人散了,故事,却还没有到终点
于是,那些回忆,便成了牵扯思念的源泉
夜深了,想你
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
曾经年少轻狂的誓言
还有热血飞腾的希望
散了
一切,就变得淡了
其实,好想对你说声
回来吧,我的爱
只是那时钟追赶着回忆,已经一去不再复返

[此贴子已经被alpha_xp于2007-6-17 11:18:3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17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有人一起来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3:17:00的发言: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过,又走了
来的时候太突然,甚至没有一点准备,相遇了,便是一场缘
缘尽了,人散了,故事,却还没有到终点
于是,那些回忆,便成了牵扯思念的源泉
夜深了,想你
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
曾经年少轻狂的誓言
还有热血飞腾的希望
散了
一切,就变得淡了
其实,好想对你说声
回来吧,我的爱
只是那时钟追赶着回忆,已经一去不再复返
宁死~将追忆化为虚有..
曾经的誓言,无限的希望
现是如今的儿戏
也是留在心中的毒瘤
我该怎么办?
如果能散的开,就让它散开罢了..
但是
心中的淤血无药可救..没有给心涂的跌打酒
把淤血割掉..
但也会留下永恒的伤疤..
我~
无药可救..
N年
再过N年...
死后~~就可以将追忆化为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记性都太好了!还是像我这样健忘的人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16 23:42:00的发言:宁死~将追忆化为虚有..
曾经的誓言,无限的希望
现是如今的儿戏
也是留在心中的毒瘤
我该怎么办?
如果能散的开,就让它散开罢了..
但是
心中的淤血无药可救..没有给心涂的跌打酒
把淤血割掉..
但也会留下永恒的伤疤..
我~
无药可救..
N年
再过N年...
死后~~就可以将追忆化为虚有~~
去美容吧,伤疤也可以化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会不会还有回忆……
经历过了很多,记住了很多,也忘记了很多……
曾经的痴狂,如今的伤痛……
在曾经拥有里回想幸福,在如今彷徨里面对无奈……
不经意间的遇见,又在不经意间的擦身而过……
只剩下:相遇以前的我,相遇,离开之后的我
突然想起朋友BLOG里的一篇文章的名字:相遇以前,离开之后……
曾认为与某件印象深刻的事情相遇以前,一切都是平静,那么离开之后,就是任心情怎么翻滚都不得不平静的状态,它也许需要一个月,也许是一年,也许是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长度,但是,在这固执的百转千回的同时却真的忽略了平凡的相遇和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6-16 23:43:00的发言:你们俩记性都太好了!还是像我这样健忘的人好[em04]


有时候不是记性好!是你舍不得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3:46:00的发言:去美容吧,伤疤也可以化平的

男人的伤疤就是徽章,曾经战斗过,生活赋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6-16 23:46:00的发言:去美容吧,伤疤也可以化平的


摸平了伤疤,但伤还是会在心里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