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67|回复: 10
收起左侧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来,听朋友说这里有好多MM平时都会讨论一些关于时尚的东东.
我也来整理几件新的YY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BYEBYE家的,压箱底很久了,所以照片看着有点褶还有一条同款黑色的经常会穿,这条白色的一次也没穿过,1500出售.腰围大概有1尺9左右吧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这条也是,自己还有一条同款黑色的,说明和上边的一样,1800出售,很美脚的裤型,26码的,这条是以前花重金买来的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新的,1500出售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这个穿过1,2回,有洗过一次,1200出售,也是ONLY家的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新的,一套1000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新的,800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呼呼...期待大家的回帖,睡觉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11:59:23编辑过]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出售几件不穿的新YY""编辑中
发表于 2007-6-14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小衣服呢。[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俺穿不了,稀饭[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MM的衣服好清纯啊,,,,[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这件,
如果是L的话,我就要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6码是多大的?
[em04]
我有条24的,不知道能不能穿26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家的东西都喜欢呢!~~~~~~~  看来,MM应该也是穿小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4 15:58:00的发言:
看好这件,
如果是L的话,我就要了
[em01]155的
不过有弹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6-14 16:14:00的发言:
26码是多大的?
[em04]
我有条24的,不知道能不能穿26码的
我也说不好,MM可以看看自己的裤子啊,应该都有标码的,然后比较一下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6-14 17:14:00的发言:only家的东西都喜欢呢!~~~~~~~  看来,MM应该也是穿小号的吧?是哦,不过她家做的东西现在越来越偏中性风格了呢,好象听说是换设计师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