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o○☆变化化*:..。o○☆゚・:,&#6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4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女的就是瘦的好看..胖就显老!!,,,,........
看了很想有把自己的也发一套出来的欲望~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3 23:13:00的发言:..看来女的就是瘦的好看..胖就显老!!,,,,........
看了很想有把自己的也发一套出来的欲望~
[em01][em01]我怀孕的时候就特别的能胖,一个孕期能胖上30斤,
每次去医院里复诊医生就吩咐我要少吃少睡,
支持IYAYA 姐姐也发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6个月也重了9KG. 到10个月绝对不止15KG.
去医院从开始就骗护士.多说了5KG.所以现在护士啥也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3 22:33:00的发言:美女,喜欢那个太阳镜[em02][em02]
小帅哥
[em02][em02]现在很怕晒黑.,出门不是太阳帽就是太阳镜
[em35][em35][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0:40:00的发言:我才6个月也重了9KG. 到10个月绝对不止15KG.
去医院从开始就骗护士.多说了5KG.所以现在护士啥也不说

哈哈,还有你这样的,医院里不称体重的吗?
我想如果回国生的话一定会胖的更多,国内吃的好,服侍的也好~~~~
[em06][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别真大,就像是两个人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確實。。。
美女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14 5:38:00的发言:呵呵。。。。確實。。。
美女哦。。。
[em02]
小美女,你来了啊[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