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给大伙出个脑筋急转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14 10:06:00的发言:心心和楠楠看见我没发言就跑了...

[em06]
我来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今天一天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14 10:06:00的发言:心心和楠楠看见我没发言就跑了...

[em06]嘿嘿,,我也来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14 10:48:00的发言:祝福你今天一天开心...

[em04][em04]我们一起开心[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gx23520在2007-6-14 11:26:00的发言:一头牛60万那3头牛多少钱呢?我向大家应该会知道吧~~~
我现在去上课了~~等我回来再看看大家的答案了

为什么不是两头牛[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4 12:02:00的发言:
为什么不是两头牛[em06][em06]
[em06][em06][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头牛就是一头牛加一头牛的重量[em05][em05]
也许不小心还要再加半头牛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gx23520在2007-6-14 20:22:00的发言:答案是什么啊~~~猜猜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是什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20:33: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这方面的细胞...[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