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i62626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成功移设,这个带对讲摄像头的门柱移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8 16: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i626263 发表于 2015-5-8 16:53
恩,你知道吗?我让工务店给了个预算,这个东西移动一下17000,电线延长20000,不算税,只要一小时不到, ...

汉子呀


给人家留条活路吧

都像你这样  人家都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8 17: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7: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8: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刚安装完。我是看着他们安装的。里面没几根线。拆之前在每一根线上做标记。然后拍照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5-8 18: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

车板也没放过

你这个好弄

买线,买管子,水泥
挖坑就行

看照片你家铺地的砖头也没封死
直接抛开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hui626263 发表于 2015-5-8 18:06
你给的信息最给力,这下我必须要挖开门柱,看看里面到底是怎样的了
我记的你不是买的横滨那边的mansion吗 ...

我没搬家。是我们楼装新的インターフォン,带摄像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个人经验,最多6条电线。动手前先拍好哪个颜色接那个头的照片留底以防万一,就可以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动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