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yotofly
收起左侧

我和旁边的MM有多像?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两个人都很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6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女  这个就够像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6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一步片子 韩国的 名字忘了 你跟女主角非常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的MM我可以考虑交往.长相可以做我女朋友.呵呵.有意联系我.我资料里有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剛看前10秒有點像,11秒的時候覺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笑才看的出来,一笑脸全变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不是很像,嘴巴,下巴还有鼻子都很像,但是你的脸形比旁边的瘦点 显的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3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漂亮点...不过我觉得你们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4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像又不像
不过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